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丽水成交暴跌一半 中心城区房价却持续走高

房天下  2011-10-12 15:56

[摘要] “金九”已经结束,“银十”正式开始。然而在今年的金九,大家看到的是房价步入下行通道、成交开始暴跌。严重失色的”金九“让他们对未来的“银十”不抱太大的希望。

房天下讯 “金九”已经结束,“银十”正式开始。然而在今年的金九,大家看到的是房价步入下行通道、成交开始暴跌。严重失色的”金九“让他们对未来的“银十”不抱太大的希望。

>>>丽水市2011年8月商品房成交82套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丽水站统计,9月丽水(含中心城区、开发区、碧湖镇)共成交41套,环比8月下降了50%。成交面积达0.5万平方米。

9月丽水楼市

周成交:成交持续下跌 楼市观望深化

9月丽水共成交41套,平均一周成交约8套左右,这样的销售成绩让开发商心寒,也让购房者心凉。

9月周成交一览表

9月仅在首周(8.29-9.4)成交达17套,这是惟一一周超过10套的成绩,成绩面积为0.23万平方米。剩余4周成交分别为6套、8套、6套和4套。楼市总体出现成交下滑的趋势,再加上调控政策的持续严谨,使得开发商对于开盘越发的谨慎,也使购房者逾不敢轻易出手,楼市观望进一步深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